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中国网小记者 >

北京小学天宁寺分校 于雪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5-08 | 责编: 罗天林

于雪,女,中共党员。北京小学天宁寺分校大队辅导员、团支部书记,中国网小记者北京小学天宁寺分校记者站指导教师。

在职期间,多次撰写“京美杯”、教育研究等教育论文并获二、三等奖,其中《凝聚爱国情怀 共庆祖国华诞》一文被收录入西城区教委“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案例集中;在学校开展融合教育的背景下,与校内教师共同编辑融合教育教学用书并出版;曾获2020年度西城区优秀教师,并代表学校参与了70周年国庆游行方阵的庆祝活动,在北京市筹备和服务保障庆祝活动中,做出了突出贡献。身为一名美术教师,在抗击疫情期间,创作多幅美术作品,在西城区抗击疫情书画展中获得好评。

2020年是学校加入中国网小记者的第一年,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小记者站从选拔到课程实施再到课程呈现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中国网负责教师的帮助下,积极组织参与“大师直播课”“阅听”“审辩式思维课程”等课程,并荣获“重阳节,寻找身边的‘老顽童’”特别支持单位奖。

开展小记者活动是一项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和五育并举的独特途径和形式,通过课程学习激发小记者们的学习兴趣,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为记者行业培养优秀的预备役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