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职教 >

江西冶金职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来源: 江西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4-30 | 责编: 徐虹

4月28日,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总结学院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茂旺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向莹代表学院纪委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志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翀、彭全,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各党总支(支部)委员参会。

会上,李茂旺传达学习了2021年省国资委党委、省委教育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谢向莹代表学院纪委作题为《从严治党守初心 正风肃纪担使命 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0年度学院纪委在强化政治监督、强化作风建设、强化思想引领、加强规范管理、加强线索处置和加强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安排部署2021年纪委五项重点工作任务。

郭志江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国资委党委、省教育工委工作要求,在应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砥砺前行,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取得了思想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彰显,党委管党治党意识进一步增强,干部担当实干作风进一步优化,服务师生水平进一步提升,校园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逐步形成,学院各项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荣获了省国资委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光荣称号,同时荣获江西省“节水型高校”和新余市“节水型高校”两级荣誉称号等诸多奖项。

郭志江强调,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强化思想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真组织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健全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员队伍和党务工作队伍建设;要不断夯实作风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以实际行动,为庆祝建党100 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林永辉 糜晓萍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