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航院获“优秀试点院校”“优秀师资团队”两项殊荣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1-04-2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28日讯(钟传亮)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落实试点工作有关政策、文件要求,近日,经教育部指定的第三方评价组织北京优云智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研究决定,对2020年度“1+X无人机驾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中的“优秀试点院校”和“优秀师资团队”进行表彰,最终,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同时获得上述两项殊荣。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20年4月成功申报“1+X无人机驾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1+X证书试点工作,成立了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小组,全面落实师资培训、实训室设施设备、学生报名以及培训计划等工作。2020年12月,学校组织举行了四川首批“1+X无人机驾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共有30名考生参考,其中29人取得证书,理论考试通过率96.7%,实践考试通过率100%。 本次同时获得两项优秀称号,是学校无人机产业学院专业群近年来不断探索分类培养分层教学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供给侧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因材施教,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又一标志性成果,将进一步推进学校1+X书证融通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