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职教 >

全国高职院校党委书记嘉兴南湖峰会发布《南湖倡议》

来源: 海外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4-27 | 责编: 徐虹

4月23日至24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与浙江省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全国高职院校党委书记嘉兴南湖峰会。

此次峰会以“庆祝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根脉 领航高职发展”为主题,共有300余名全国高职院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期间,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谢俐作主旨报告,传达学习全国职教大会最新精神;15名高职院校的书记(校长)围绕“话党建”“话高质量发展”“话红色文化”等内容作了经验交流,共同探讨推动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地生根的方法举措,为“十四五”职教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峰会闭幕式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全国高职院校党委书记嘉兴南湖峰会共同发布《南湖倡议》。(图文:付梦婕 周文颖)

附《南湖倡议》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