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国际教育 >

拥抱托福新变化,详解TOEFL Essentials

来源: 北青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4-21 | 责编: 徐虹

据报道,ETS即将推出一项全新的托福考试TOEFL Essentials,而近期ETS官网也同步更新了有关TOEFL Essentials考试的最新相关消息。目前ETS已经率先和美国各所大学沟通了TOEFL Essentials考试的推出,并计划未来将进行全球范围内的推广。

据官方消息称,TOEFL Essentials考试已经经过了严密的项目测试,能够有效帮助考生区分能力水平,并且近期首考时间已定在2021年8月份,预计5月中旬即能开放考试名额。对此,新东方在线老师进行了详细讲解。

(图片来源托福官方网站)

考试认可度与特点

新推出的TOEFL Essentials托福考试时长预估在90分钟左右,考试内容依旧为听、说、读、写四项。据官方发言人称,目前已经有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等250家机构共同参与了对TOEFL Essentials的市场调查,95%的招生办公室表示将在2022年申请启用这一新推出的托福考试。新东方在线老师得知,TOEFL Essentials未来将以全线上考试模式投入使用,并且不设考试中心,考生可在注册后24小时内进行全天候报名考试。

托福官方现已与各大高校招生办共同开启了注册通道,预计未来不久高校将完成对托福TOEFL Essentials的分数更新要求。可见,虽然TOEFL iBT TEST仍是托福考试的“旗舰标准”,但官方也为想要全面证明自己的考生,提供了一个附加选项。新东方在线老师提醒,想要取得高分拿到心仪offer的同学,虽然需要关注托福新变化,但仍要努力备考TOEFL iBT TEST,有需要的同学也可以下载新东方出国考试APP进行托福学习,有效提强补弱,针对性进行高效学习。

新旧考试对比及具体介绍

与TOEFL iBT TEST相比,TOEFL Essentials是为各位考生更全面验证自身英语水平而推出的一项附加考试,未来TOEFL iBT TEST仍将作为托福考试的黄金标准,并且ETS官网明确说明:TOEFL Essentials不会取代TOEFL iBT TEST,考生如果想要拿到心仪offer,可以在两项考试中任选一项进行测验即可满足学校申请要求。

新东方在线老师指出,与 托福iBT相比TOEFL Essentials更偏向于对英语基本要素的测试,并且考试结构也将从100%学术英语转变为50%学术英语和50%日常英语构成,但两项考试仍有共通之处,目前两项托福考试均享受My Best Scores的拼分政策,成绩有效期也都保持在2年以内。另外,新东方在线老师提醒,TOEFL Essentials增强了对会话英语的关注,从2022年后招生官还会通过个人视频陈述环节来进行加分考查,因此自信、流畅的问答也能帮助各位考生提升申请几率。

目前托福考试TOEFL Essentials还在进一步更新中,预计将在4-5月份陆续发布更多相关消息,无论考试形式如何多变,打牢自身语言基础才能真正以不变应万变,更多TOEFL Essentials具体消息各位考生敬请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