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凝心聚力展英姿,眉山彭山一小市级运动会上创佳绩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妮 | 时间: 2021-04-2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20日讯(刘妮)4月10日至16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一小学代表彭山区参加了眉山市中小学生运动会小学组男子足球和跳绳两个项目的比赛,一举斩获男子足球亚军、跳绳团体第二名两项殊荣。同时,学校足球教练员赵耀老师也荣获了市“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据了解,本次比赛,彭山一小男子足球队面对来自各区县的强劲对手,经过3场小组赛与交叉赛的激烈角逐,一路过关斩将,冲进决赛。期间,跳绳比赛,分为团体8字跳长绳、一带一单摇跳绳、单摇跳绳三个项目,彭山一小的参赛队员们,个个都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发扬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他们荣获了小学乙组团体第二名的佳绩。成绩的取得与彭山一小长期以来对体育工作的重视是分不开的,彭山一小以 “自主发展,艺体臻萃”为办学特色,始终把培养学生的“四自能力”,即“自主学习、自主健体、自主生活、自主创新”作为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长期坚持并重视开展阳光体育,建设足球、篮球等特色学校,致力于打造全体参与,示范引领,特色驱动的高品质教育学校。

学校负责人陈平表示,将始终秉持立德树人之宗旨,继续发扬“凝心聚力、自强不息”的一小精神,务实推进“五育并举”一体化发展,为彭山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不断开创教育教学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