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家庭教育 >

爱阅兔教育与北师启智教育科技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4-19 | 责编: 徐虹

4月19日,北京北师启智教育科技研究院与河南爱阅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致力于以儿童语言习得研究为核心,在外语学科发展合作、英语语料库建设与教师教研培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爱阅兔教育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博先生表示,此次会议双方在多个领域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合作的首个项目-爱阅兔英文原版阅读教学指导研究项目即日起正式启动。项目旨在推动英语原版读物的阅读,让孩子学会阅读、爱上阅读、读更多优秀英语原版书籍,促进儿童阅读理解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批判性思维能力的发展。项目依托北京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在北师启智教育科技研究院指导下开展,爱阅兔英语在全国范围内实施。

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展基于智能AI教育方向的研发合作,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英语教育领域的落地。并以此为基础,逐步建立和完善多层次、宽领域的沟通机制,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爱阅兔教育由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高级外事翻译王博创办,旗下有爱阅兔英语、韦斯顿双语教育等教育品牌,过十余年的理论研究、教学实践与优化,形成了一整套完备的针对第二语言学习黄金期(3岁-12岁)儿童的“自然习得”教育理论与体系。RT项目的核心理念主要分为两大板块,即读中学、思中学,构建的课堂是以英美原版英文绘本互动阅读为中心的英语学习课堂。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在海量的英语阅读中、在英语思维中习得一门外语,成为拥有纯正英语思维和国际化视野的世界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