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国际教育 >

ACCA 2021年首考成绩公布 新增3440名准会员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4-19 | 责编: 徐虹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近日公布2021年3月考季成绩。

尽管Covid-19疫情在世界各地造成持续影响,但全球绝大多数地区的ACCA考试依然顺利完成。结果显示,全球超过9.2万名学员共参加了112,000场考试。在2020年新增13404 名准会员的基础上,共有3440名学员在此次考季中完成了最后一门考试,成为ACCA准会员。

ACCA在严格遵守各国政府相关规定的同时,采取了更多补充措施来确保学员健康与生命安全。在当地法规不允许开放考试中心的情况下,例如英国和爱尔兰,ACCA实施了远程监考,以帮助更多学员克服不利条件,继续学习ACCA。

ACCA战略与发展执行总监郝飞(Alan Hatfield)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在应用技能和战略专业阶段成功开展了21,402次远程监考,让更多学员得以顺利完成考试。”

“我们将继续加大对战略专业考试的投入,并将为选修科目提供更多资源。在这方面我们已经为学员提供了多方面的支持,包括组织一系列在线研讨会、邀请专家导师参与播客,重点介绍考试技巧等等。”

“Covid-19疫情仍然是我们在当前面临的最大挑战。尽管如此,ACCA学员还是在本次考季中取得了巨大进步。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认可培训机构的大力支持,帮助学员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与往常一样,我们要感谢所有选择学习ACCA的学员,并将继续帮助他们不断进取,在安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开放考试中心,同时也会在必要的情况下提供远程监考考试。”

考试成绩

ACCA专业资格考试将职业道德与专业技能作为坚实的基础,严格考查当代会计师所需具备的技能和能力。ACCA致力于为学员开启广阔的职业生涯,帮助他们成为专业素质和职业道德兼备的优秀财会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