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职教 >

美和易思广西职院学子获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桂冠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4-19 | 责编: 徐虹

2021年3月26日,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比赛在广西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全区共有17所院,32支参赛队伍,96名参赛选手参赛,经过4小时激烈角逐,由美和易思广西职院项目廖勇、何承达、何思密等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以78分的成绩获得全区第一名,摘得该赛项的冠军,并成功获得“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技能竞赛国赛“入场券”。

微信图片_20210416112812.png

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合影

本次比赛是美和易思广西职院项目部第一次参赛,能斩获佳绩,凝聚着参赛同学刻苦训练的艰辛和汗水,凝聚着指导老师辛勤指导的心血和智慧,更凝聚着学院领导的关心、帮助和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416112658.jpg

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备赛

接下来,美和易思广西职院校企共建的人工智能产业学院也将继续践行美和易思“人”字培养模型的理念,深入探索新工科专业建设的思路,助力学院培养素质能力双优的信息技术高技能人才。

微信图片_20210416112817.png

比赛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