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高教 >

长沙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4-16 | 责编: 曾瑞鑫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4月15日上午,长沙医学院校长何彬生带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一行50人,赴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活动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途中,党委副书记李艳辉强调,本次“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活动要注重实际,学习成果要落到实处”。

到达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陈列馆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有序参观各个展厅。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个个动人的故事,生动形象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长沙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波澜壮阔的历史,使大家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为建党以来长沙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

从陈列馆出来后大家接着参观了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暨毛泽东杨开慧故居。

最后,大家在毛泽东塑像广场前进行集合,伴随着肃穆的音乐,何彬生校长代表学校敬献花篮,接着全体党员在党委副书记李艳辉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党史,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历史中汲取营养、获取动力,坚定初心使命,强化责任当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长沙医学院供稿 文:罗力峰、唐莹涵 图:黄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