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潭州教育持续把握新一轮行业新特点,因地制宜地制定教学计划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4-15 | 责编: 闫景臻

受疫情影响,在线教育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在线教育用户数量和渗透率都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对于国内深耕在线教育十多年的知名在线教育品牌潭州教育来说,要想赢得用户和业界的赞誉,优质的教学服务是关键。行业内“尖子生”的身份也让潭州教育承担了更多的榜样责任,为行业标准化的发展树立了标杆,也为其他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借鉴之处。

image.png

潭州教育


潭州教育以教学实践为基础,构建了教学过程标准化、讲师管理标准化、课程监控系统智能化的教学管理质量体系,致力于输出高质量的课程,满足学员的需求。据悉,潭州教育还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产学研项目,与众多高校共同构建高水平的课程管理体系,如产、学、研相结合的标准服务。


此外,潭州教育在人才培养上也不遗余力。例如,潭州教育于去年下半年创建潭州教育城南管理学院,致力于为潭州教育中高管理层提升个人能力建设,以切实有效的原则为基础,为培养并提高在线教育讲师素质提供了系统的方法论指导,帮助内部管理者打造高潜力成长之路,创建“潭州人才库”。


据了解,湖南省教科院高教所副所长盛正发在一次来访潭州教育中表示,非常赞赏潭州教育创新型的教育理念,希望能从潭州教育的办学经验中得到启发,更好地为教育做好服务,并称潭州教育是在线教育行业一个典型的优秀案例。


未来,潭州教育将持续把握新一轮在线教育的新特点、新趋势、新机遇,因地制宜地制定教学计划和应对策略,拓展课程研发新空间,不断塑造具有鲜明特色的课程产品,增强市场竞争新优势,努力打造成为教育信息化的行业标杆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