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中国网小记者 > 新闻报道 >

一路书香,一生阳光,北京新英才学校阅读之旅启程,中国网小记者站正式成立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4-13 | 责编: 罗天林

2021年4月,北京市新英才学校升旗仪式暨阅读月启动仪式在校园内成功举办,新英才师生着校服参加。

担任本次升旗任务的是新英才小学部国旗仪仗队。他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在新英才这个大家庭里,胸怀热爱,砥砺前行。在新英才师生合唱的歌声中,国旗缓缓升向天空。

新英才小学部国旗仪仗队

4月是新英才的阅读月。新英才小学部学生代表们带来了诗朗诵——《与书为伴,浸润生命》,号召大家行动起来,热爱阅读,热爱生活。同学们声情并茂,热情洋溢,在顿挫中抒情,在诵读中言志。

阅读月启动仪式上,在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和中国网教育频道指导下,北京市新英才学校小记者团正式成立。

中国网教育频道副主编龙友华老师与新英才学校小记者团完成授牌仪式,为阅读月增添更为厚重的意义——用书香浸润生命,用阅读点亮人生,用行动为中国发声。

龙友华老师对新英才学校小记者们寄予厚望,他表示,希望小记者们可以多读书、读好书,把通过阅读获取的知识,与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学以致用,立志成才。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暨阅读月启动仪式,新英才学子开启了4月的阅读之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北京市新英才学校的中国网小记者将与书为伴、与书为友,全面提升自己的素质与能力,构筑人生成功的攀登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