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国际教育 >

2021年加拿大曼省留学移民课程项目招生

来源: 中国山东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4-13 | 责编: 徐虹

近日,加拿大国际教育服务中心发布招生通知,2021年的曼省移民独家班开始招生,烘焙课程、西厨课程、美发课程三类课程供选择,整个课程学习周期10个月。

本次课程上课时间有白天班和晚上班,每个班有20-30人,要求雅思6分或同等水平,高中学历毕业,无年龄限制,持有学签的情况下就可以参考报班。

加拿大国际教育服务中心与曼省多个学校独家合作,在曼省多个学校独立开设的10个月快捷移民课程独家班,通过10个月学习快速培养当地就业市场急需人才,并通过学习曼省移民独家班课程,能够使学生在曼省轻松快捷移民。

学生毕业后工作6个月即可申请全家人的曼省提名移民,进而申请全家人的加拿大移民签证,最终获得加拿大移民身份枫叶卡。通过曼省移民独家班项目,各个课程专业已经分别有数百名国际学生顺利毕业、顺利工作、顺利成功移民。

其实,早在2003年加拿大国际教育服务中心总裁张学勇先生就把曼省10个月快捷移民课程项目和概念率先带入中国市场进行推广,曼省移民独家班逐渐被市场和众人认知,并成为加拿大留学就业移民一条龙服务项目。

曼省移民独家班定期举办,严格把关递交申请,确保学生顺利成功提名,是加拿大国际教育服务中心于2005年9月首次开设的加拿大曼省留学移民课程,加拿大政府教育局和移民局承认的正规高等学历。

据悉,加拿大曼省留学移民课程将于5月、9月、11月份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