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智慧教育成果显著,成都“龙分”科技创新走出靓丽风采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1-04-0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8日讯(宋得恩)4月6日,青海省海西州教育局副局长郭文成率海西州教育系统考察团走进成都市龙江路小学分校,考察成都“龙分”科技创新教育和“智慧教育示范区”学校创建项目试点工作。

考察团深入教室参观了学校在武侯区域范围内率先实施的“教室清听工程”和“校园雪亮工程”,并深入学校“小诸葛”人工智能机器人教室,详细了解了学校智慧教育环境建设、智慧教育课程建设及课堂教学创新探索等情况。

 考察团一行人对学校在武侯区开展“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工作大背景下,实施的一系列先行先试举措深感钦佩,对学校深入实施的科技创新校本课程探索表示高度赞赏,同时也表示将考察学习到的优秀经验带回所在区域和学校,切实关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以此满足学生多方面能力发展和个性发展需要,努力提升孩子的科学素养,切实提高孩子的科技创新能力。

 成都“龙分”党支部书记、校长段晓莉就科技创新校本课程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经验分享。段晓莉表示,此次活动在双方交流互动的基础上,取长补短,让学校老师获益匪浅,助力于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