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全国教育 >

“爱成都 迎大运”——马小第五届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开幕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4-08 | 责编: 徐虹

为了响应国家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号召,推广校园足球运动,让每个学生在“人人有足球,个个会踢球,班班有球队,年年有球赛”的活动中享受到足球运动的快乐、成功的喜悦,全面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培养学生规则意识以及团结精神、积极进取等好习惯和好品质,使每个学生得到个性的发展。经过精心筹划、认真组织,近日,成都市马家河小学第五届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开幕啦!

足球运动作为学校的特色项目,如今已经坚持了近10个年头!学校更是拥有了“全国足球特色示范学校”这个响亮的称号。马小人对足球运动的感情颇为深厚,课间、周末、假期……绿茵场都有马小足球健儿们英姿飒爽的身影。近日,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足球班级联赛开幕。

开幕式上,3年级5班带来啦啦操表演《舞动青春》,为开幕式精彩开场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校长致开幕词

绿茵场上,队员们精神抖擞,传球、盘带、过人、射门,技术娴熟、配合流畅,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足球春风吹拂后的马小学子们,愈发自信、团结,期待接下来的运动员们在绿茵场上继续玩转足球,奋力拼搏,拥有更多精彩傲人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