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国际教育 >

EF英孚教育启动Hello Zero全球公益项目

来源: 河北广电 | 作者: | 时间: 2021-04-08 | 责编: 徐虹

近日,英孚教育正式启动了一项名为“Hello Zero”的全球公益项目,旨在通过保护环境创造更加宜居的未来。根据计划,EF英孚教育将从2021年起,通过各种努力来实现每年碳排放的负增长。经过数年努力后,最终抵消自1965年EF成立以来所产生的全部碳排放。

EF英孚教育北美首席执行官Edward Hult表示:“EF英孚教育一直在努力实现联合国发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实现更美好的环境贡献力量。作为一家教育培训机构,我们也很自豪能在业内率先提出实现负碳排放的目标。”

对于EF英孚教育而言,实现“碳中和”意味着要消除平时在飞行、驾驶、运营办公场所、学生搬迁等过程中直接或间接所产生的二氧化碳和温室气体排放。EF将通过Hello Zero项目最终实现这一雄心勃勃的目标。

EF Forest(EF 森林)将是Hello Zero行动的第一步,即在全球范围内种植和保护森林。EF Forest第一年选择了Eden Reforestation Projects作为合作伙伴。这是一家致力于帮助当地社区种植、维护以及保护曾遭受毁坏的森林的非公益性组织。

根据计划,2021年Eden将携手EF在全球种植300万棵树,包括在肯尼亚、马达加斯加和莫桑比克各种植100万棵,建设“EF森林”。Eden Reforestation Projects的使命是在修复森林的同时,还在一些贫困地区创造就业机会,而这也是EF选择它作为EF Forest的首个合作伙伴的原因。

据介绍,Eden为当地村民支付合理的工资、雇佣并培训他们如何种树、为他们建造基础设施以及帮助他们抵御非法砍伐树木及其他威胁。截至目前,Eden已经在海地、洪都拉斯、印度尼西亚、肯尼亚、马达加斯加、莫桑比克、尼泊尔和尼加拉瓜等地种植了4.85亿棵树,并创造了2.6万个工作岗位。

在植树护林过程中,项目将通过首选当地特有的树木来抵挡生态压力和维护生态系统,例如抵御泥石流和防御风暴等。比如种植红树林,这些坚硬的树能在泥泞的沿海地区存活,能经常抵御暴风雨的袭击。每棵红树每年能消除超过12.3公斤的碳排放,而一棵树的一生能抵消将近308公斤的碳排放。

EF 森林将在很长时间内为改善环境起到积极作用。今后,EF也将加大投资力度,寻找更多伙伴以及地区进行合作。“EF英孚教育这一项目将有效降低碳排放量,并让下一代在环保方面扮演重要角色。” Eden Reforestation Projects的首席发展官Debra Crawford表示。

此外,EF还将通过其他各种措施来实现“Hello Zero”的目标,包括使用可循环利用的材料来制作EF英孚教育标志性的背包,降低办公室和学校的耗费,降低运营和供应商的碳排放量,以及增加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教育项目等。未来,EF还将利用更多电子化资源来实现零碳排放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