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职教 >

云南商务职业学院开展“四史”学习主题教育

来源: 海外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4-07 | 责编: 徐虹

近日,云南商务职业学院邀请昆明市委党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缪雨教授到校作题为《红船起航一一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专题辅导。

1614741731236984.png

云南商务职业学院作为民办高校,在“四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红船精神”,提升党性修养,把“四史”学习教育融入经常性思想政治教育尤为重要,通过理论提升,树立正确的历史观,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和智慧,将其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动力,坚定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而不懈努力奋斗。

1614741771916138.png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将继续在全体师生中掀起答题热潮,深入挖掘整理云南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有重点、有针对性地通过组织开展“四史”教育主题班会、辩论赛、讲堂、宣传氛围搭建,开展“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先进典型”“红色故事大家讲”等系列活动,让红色文化成为铸魂育人的精神动力,用真理的力量激励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图文:范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