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全国教育 >

垃圾分类新时尚,马小少年正行动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4-07 | 责编: 徐虹

        2021年3月30日下午,成都市马家河小学作为特邀学校参加了由市城管委和武侯区政府联合开展“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主题宣传活动。在活动中,四三班的同学们带来了“垃圾分类我能行”节目表演,以喜闻乐见的儿童情景剧的方式向全体参会嘉宾展示了马小学子在保护环境,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孩子们活泼可爱的角色扮演和幽默风趣的故事情节获得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马家河小学积极落实垃圾分类的管理要求,在教室和校园都设立了分类垃圾桶。学校号召全体师生进行合理的垃圾分类,以班队活动开展和班级文化建设的方式让垃圾分类的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也将垃圾分类的知识向家长宣传,与社区联系开展环保志愿活动。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不仅增长了同学们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也培养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

主题班队活动

环保志愿活动

垃圾分类宣传栏垃圾分类,举手之劳。变废为宝,美化家园。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为了明天更美丽,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