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国际教育 >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与国内教育机构线上签约

来源: 北青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4-07 | 责编: 徐虹

4月2日,北京伯乐育星国际教育机构董事长李冬雾与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校长Amiya Bhaumik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修订工商管理硕士人才培养方案以及订单式培养等问题达成合作共识。

  左一李冬雾博士,左二高有信教授

李冬雾博士介绍,伯乐育星教育专注于发展留学业务12年,由于国际形势的变化以及后来全球疫情的影响,近几年专注于东南亚高校的人才输送和培养,特别是一站式VIP服务更是得到了广大学员的称赞,与马来西亚林肯大学的合作,将为公司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左:阿布先生,中间为Amiya Bhaumik校长,右为Ally女士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校长Amiya Bhaumik先生介绍,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是具有大专、本科、硕士、博士层次教育的全日制高等院校,是美国林肯大学的姐妹院校,全球大学联盟成员之一,被马来西亚教育部评为“五星级大学”。其课程已获得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及马来西亚学术鉴定局(MQA)的认可。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得到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中国教育部的认证,是中马互认学历学位协议院校之一。大学所设课程已获得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及马来西亚学术鉴定局双重认证,也是中国教育部涉外教育监管信息网推荐的63所马来西亚大学之一。

双方表示,此次签约将进一步加快双方在人才培养、留学服务等领域的合作步伐,同时也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