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全国教育 >

青岛西海岸新区香江路第一小学教育集团开展智慧教育实操考核

来源: 中国山东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4-06 | 责编: 徐虹

为加强教育集团的智慧教育办学水平,提升集团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促进现代教育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近期,青岛西海岸新区香江路第一小学教育集团三校区开展了全体教师的智慧教育实操测评,以此来实现现代教育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本次活动邀请了科大讯飞的姜婷老师担任评委。

精心筹备 用心安排

校领导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提前制定了周密的考核细则和方案,由已经通过区考核的校领导和教师担任评委,结合各位教师的空堂时间,为全体教师分组、分批次进行考核。

考核前,校方同科大讯飞姜老师多次沟通和协商,提前编制了专业的考核题库,发送给老师们提前复习和准备。各考核小组的成员认真准备,互相帮助和提前演练,纷纷从“好教师”转变为“好学生”,展现出各位老师们终身学习的真实写照。

同时,姜老师特别对体育学科的教师,进行了二次培训与指导,以便他们更好地去利用现代教育技术来开展智慧教育,助力每位教师的教与研。

  公平公正 规范考核

考核采用抽签方式,随机抽取题库中的套题,备考时间为十分钟,逐个进行演示和测试。考核过程由评委进行监督和评分。

  成绩喜人 全员通关

集团三校区的每位老师都能熟练地完成考核的人各项操作,均以满分顺利通过本次智慧教育测评。

未来已来,将至已至。新技术的变革,为教育教学的方式带来新的契机。抓住新机会,迎接新挑战,相信经过本次智慧教育的考核,各位老师都能成为智慧的教师,在教育的海洋中,扬起智慧的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