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增加招生千余人!成都航院2021年单招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1-04-0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1日讯(钟传亮)近日,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圆满结束,来自全省各地的3000余名考生进校应考,顺利完成各项测试。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学校积极响应国家高职扩招和省教育厅关于单招计划的工作部署,单招改革力度空前,招生总计划较去年扩大1000余人,达到2475人,招生专业扩大到近30个,且面向普高文理兼收,面向中职的计划超过50%。考试前,学校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考试、防疫、服务和保障等工作方案,确保此次考试组织工作规范严密、安全有序、准备充分、服务热情。考试中,学校提供的各项服务,特别是士官生志愿者校内定点和巡回咨询服务令考生和家长倍感温馨。当晚10点,所有专业顺利完成考试,考生陆续离校。

 据悉,成都航院于2008年在全省率先开展单独招生考试。经过十余年的摸索、实践,建立了独具成航特色的以“文化考试+职业素质”为核心的人才选拔制度,得到教育部门、产业企业、考生和家长等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同。目前,学校已开始为全省探索“春季高考”和“职教高考”积极贡献成航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