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国际教育 >

高教领域首个西班牙EMBA硕士项目招生

来源: 大众网 | 作者: 刘琪琪 | 时间: 2021-04-01 | 责编: 徐虹

2021年3月,维宁体育文化产业(北京)有限公司宣布完成对善智财富商学院(深圳)有限公司的全资收购,善智财富商学院成为维宁的全资子公司。善智财富商学院将以“融入世界的精英,构建精英的世界”为发展理念,与欧美名校深度合作,全方位培养锻造新时期极具开创精神、探索能力和社会责任的全球化商业人才。从今年开始,将携手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开设“创新创业与数字化营销”方向的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成为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中国EMBA项目独家战略合作伙伴,也是高教领域第一个西班牙EMBA硕士项目。

西班牙内布里哈EMBA项目,旨在培养具有高度国际化素养、责任心和职业道德的高层管理者,通过系统学习,全面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理论和决策方法,深入了解国内外企业的商业模式,具备在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社会和技术环境下制定企业发展战略、进行企业日常经营管理决策、领导企业参与国内外竞争的能力和知识。

善智财富商学院纪宁表示:“善智财富商学院与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强强联合,将中西方的管理理念融会贯通,整合善智财富商学院在中国本土的教育资源优势与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多元化、全球化的视野,得到了充分完美的结合,从国际视角关注亚洲,聚焦中国,把西班牙优质的教育,及西班牙具有的欧洲顶级的文化、体育、旅游行业资源引进中国人才培育赛道。”

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

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是一所教育创新的综合型大学。在所有课程中融入专业与国际化的实践经验,学校设有4大学院:人文艺术学院、社会科学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高等理工学院,共设置了28个本科课程、30多个硕士学位和多项博士生计划。

内布里哈大学以其卓越的学术研究、丰富的企业实习机会、创新的跨学科教育和国际化水平,在高校排行榜中名列前茅,是西班牙教学质量与就业率最好的大学之一,QS高校评分中,在教学、就业率、国际化水平等方面获得满分5星,被ELMUNDO评为西班牙十大私立名校,对外西班牙语专业在西班牙排名第一,商科第二。学校积极与世界一流大学开展合作交流,目前已经和世界范围内的40多所大学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优势特色

◆  QS2019排名——教学、国际化、远程教学、就业力、包容度方面获得全五星

◆  Eduniversal2019全球硕士100强——企业领域

◆  BBVA U-Ranking2020——教学质量西班牙排名第二

◆  Ranking Global CEO Magazine:工商管理硕士,西班牙5佳和欧洲25佳之一

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推荐院校、是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的高等院校、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西班牙14所私立大学之一,学生在内布里哈大学取得的学历学位,不仅全球承认,而且可获得中国教育部的认证。

报读对象

◆ 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新零售、智能制造等高新科技企业管理者与创业者

◆ 广告、传媒、品牌等数字化营销管理者与创业者

◆ 文化、体育、旅游行业创业者与管理者

◆ 大型企业、股份制、民营、外资及合资企业的董事长、总裁等企业高层领导者

◆ 新消费企业总监、总经理、负责人等高级管理者和各部门中高层管理人员

◆ 金融、证券、保险、投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机构管理者与从业者

◆ 面向国际市场、跨国经营及国际竞争的的管理人员

未来是全球化融合与数字化经济的新时代,西班牙内布里哈EMBA项目,将完整系统培养学生拥有数字化营销能力、全球化领导力、创新创业能力和商业创新的底层逻辑,抢占新经济的竞争制高点,这是善智财富商学院与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共同的发展目标和崇高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