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成都航院召开武警士官班实习动员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1-03-3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30日讯(钟传亮)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军民融合国家战略落地,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与航空工业昌飞在前期共同组建昌飞定制班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校企深度协同育人模式,面向通用航空器维修专业武警机务士官开展了“基于真实工作岗位、真实维护机型”的岗前实习培训。近日,成都航院航空维修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19级通用航空器维修专业武警士官班赴昌飞实习”动员会,航空维修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亚娜、副院长王昌昊,士官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潘以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通用航空器维修专业教研室主任及带队老师介绍了此次昌飞实习的相关情况,并从安全保密、专业学习等角度进行动员部署。梁潘进一步强调了实习的相关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在专业学习上取得更大的进步。王昌昊对实习的具体地点和具体岗位作了深度讲解。他指出,试飞站是飞行器生产制造的最后一道核心关卡,希望同学们能够认识到实习岗位的重要性,在实习过程严格要求自己,养成优良的机务作风。

 彭亚娜表示,学校作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士官人才定向培养基地,一直高度重视武警部队航空机务人才的培养工作。对于此次昌飞实习,希望广大士官同学能够提升专业能力,锻炼实战技能,用实际行动来彰显“航空报国 追求卓越”的成航精神,并祝愿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能够有新的收获和新的成长,同时也期待同学们实习返校后能作出精彩的专业学习汇报。

 

期间,赴昌飞实习的100名士官举行了宣誓仪式,庄严承诺:“在实习期间秉承学院优良传统,发扬航空报国精神,服从安排,严守纪律,保守秘密,团结协作,展现军人风采。吃苦耐劳,积极上进,珍惜机会,努力实践,提升专业知识技能,不负学校与老师的重望,为成为合格的武警机务人员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