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家庭教育 >

在线外教启蒙领域推出新课程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3-25 | 责编: 徐虹

近日,一元外教宣布推出“英美外教在线大班直播课”,面向三四线以下城市的用户提供优质平价的在线外教课程。

据了解,一元外教创立于2018年,以“英美外教在线大班直播课”切入在线启蒙教育大赛道,为3至12岁的孩子提供在线英语课程。其课程采用科学的分级体系进行分年级教学,覆盖幼儿园和小学的六个年级。

在后疫情时代下,随着政策的支持和5G、AI等技术的推动,中国的在线教育行业获得了蓬勃的发展,不少在线教育公司也纷纷涌现,助力中国教育产业创新变革。根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预计2020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达到4858亿元。截至2020年4月,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市场规模达260亿元,用户规模约580万人,市场渗透率达22%。经过疫情期在线教育的爆发式增长,在用户习惯不断养成的背景下,预计到2021年底,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市场渗透率将达到37%,2022年将达51%。

针对下沉市场用户的消费特点,一元外教推出优质低价的大班授课模式,由高学历的英美外教在线同步授课,英国剑桥翻译学会也会提供学术支持,保障专业化教育水平,为孩子带来纯正的英语学习体验。

同时,一元外教还与剑桥翻译学会合作推出基于“C-SIT剑桥影子训练法”的在线外教启蒙产品,为下沉市场用户提供与外籍教师同声跟读、交替跟读等在线互动学习体验。未来双方将进一步迭代和打磨产品、拓展教学形式,为用户提供更为多元化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