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全国教育 > 北京教育 >

第七届花样少年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启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3-24 | 责编: 徐虹

2021年3月18日,第七届花样少年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启动仪式在北京盛大举行。凤凰教育高级副总裁、传大凤凰CEO、“花样少年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全国组委会主任刘江波,著名播音员、“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展演全国总展演”评委会主任张文星,组委会秘书长宋宪滨,著名词曲作家付林,著名播音员雷阳、黎江,《小喇叭》节目主持人、导演徐文燕,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播音系主任郑伟,传大凤凰副总高艳霜,传大凤凰副总梁良,传大凤凰培训研发部主任于丽芳,以及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省级组委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花样少年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全国组委会主任刘江波做了主题为《不忘初心强化服务再创辉煌》的主题发言。在发言中说,“花样少年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从2015年在中国传媒大学启动第一届,六年来,累计参与的选手超过300万人次。“花样少年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已成为行业内在规模、口碑、专业性等方面均遥遥领先的青少儿语言才艺展示平台。2021年8月4日至8日,第七届“花样少年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全国总展演将在北京举行。

刘江波强调,花样少年语言艺术的使命是“提升全球华人青少儿语言能力”,推动中国语言艺术教育的发展。展演活动将继续坚持“专业、专注、利他、创新”的价值观,陪伴客户成长,帮助客户壮大,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传大凤凰教育公司力争成为国内语言教育服务的头部机构。希望从今年至2025年,能够为6000家语言培训机构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展演全国总展演”发起人评委会主任张文星为大会致辞。张文星教授在致辞中指出,花样少年展演之所以取得如此的影响力,正是因为始终坚持专业规范的标准和为了孩子的初心。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展演的发展离不开地方组委会、各语言机构的努力,更要感谢专家学者们的支持帮助。张文星强调,“花样少年”正是因为深深扎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土壤,才会根深叶茂、花开满园,学术、专业、家国情怀是“花样少年”坚持的方向。第七届花样少年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百花向党谱华章”的主题,正切合了花样少年传播社会正能量的主旋律。

“花样少年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有幸邀请到了著名词曲作家、教育家、音乐制作人付林为花样少年创作了同名主题曲《花样少年》,付林老师出席启动仪并致辞。付林老师幽默地说:“我写歌从来没有被否定过,而创作《花样少年》‘被要求’修改了两次!这也让我看到了‘花样少年’的严谨认真,这应该也是‘花样少年’发展如此之好的原因。”付林老师还将担任第七届花样少年语言艺术传播大使的声乐指导。

声音塑造灵魂,语言传承文化。第七届“花样少年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全国组委会秘书长宋宪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第七届“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展演”的相关工作安排。宋宪滨说,展演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彰显民族语言魅力”为宗旨,以语言艺术培养为核心,通过展演来提高青少年的普通话水平,增强青少年语言表达能力与演讲能力,培养青少年播音主持的基本能力,丰富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六年来,累计三百万选手参与,展区遍布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2000多家合作单位,并远至5个海外国家。第七届展演在全国组委会的指导下,在各地方组委会的大力配合下,从展演指定报名机构的招募,到各地区海选的启动,各项工作都在顺利开展。第七届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展演将扬帆起航!

第七届花样少年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启动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