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争做新时代优秀少年”眉山东坡修文小学“学雷锋”氛围浓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荣 | 时间: 2021-03-2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23日讯(李荣)为“传承优良传统 弘扬雷锋精神”,从3月5日起,眉山市东坡区修文小学在校内开展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学雷锋月”活动,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校内营造出十分浓厚的“学雷锋”氛围。

 

活动期间,为将“雷锋精神”融入到学生的学习生活当中,各班班主任在班内开展了“学雷锋”主题班会,师生一同学习雷锋“向上”“向善”的伟大精神;许多班主任采取用“身边事”讲述“雷锋精神”的方法,让学生深入理解雷锋“向上”“向善”的精神,同学们在班会中也积极分享了自己身边的“雷锋”。同时,同学们表示,在日常用餐时,大家都会节约粮食,秉承吃多少打多少的原则,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这是修文小学全体师生一直在努力坚持的事情。此外,学校大队辅导员还组织少先队大队部的学生,义务清扫了校园周边,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活动过程中,学生在劳动中感受到了快乐,看到焕然一新的街道,大家都露出了笑容。

“雷锋精神不是天边月,而是手中花,每个人手中都有雷锋精神的余香。”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将“雷锋精神”带到学习中去,努力拼搏,争做新时代优秀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