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家庭教育 >

中消协“温暖行动”优秀案例揭晓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3-17 | 责编: 徐虹

近日,中国消费者协会“温暖行动”优秀企业案例揭晓,“美术宝免费公开课”入选。该课程于去年疫情期间推出,以抗击新型肺炎,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为核心,面向全球3至8岁少年儿童研发。课程上线当天,用户数即突破20万。

据悉,美术宝免费公开课前后共分四季100余节精品课程。借助多元文化主题,沉浸式教学体验,结合立体创作、亲子协作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让孩子们真切理解感受到奉献精神和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责任感,同时向战斗在一线的医生和护士表示敬意和感谢。课程通过多平台同步课程的直播与录播,全网累计播放量超10亿人次,服务了海内外众多孩子和家长。

据悉,中消协于去年4月开展“温暖消费”活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活动覆盖31个省区市,惠及消费者累计达到4亿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