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美化校园我行动,爱绿护绿我能行” 成都航院为春色添彩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1-03-1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16日讯(钟传亮)倡导绿色发展理念,创造空气清新、山清水秀、绿树成荫的校园环境,近日,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了“美化校园我行动,爱绿护绿我能行”校园植树活动。

活动中,在校纪委书记张洁的带领下全校30余名教职工携带塑料桶、浇水壶等栽种工具赶赴学校湖区道路附近进行义务植树的劳动:挖坑、搬运、落窝、扶正、培土、浇水……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干劲十足,种植了45棵桃树、210棵红叶李树。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洁表示,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持自然与人和谐共生,树立正确的生态价值观,学校一直坚持开展植树活动。通过活动的举行,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爱护环境、爱护校园的意识,也让教职工体验了劳动的快乐,增强了劳动意识,更加珍惜和爱护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