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国际教育 >

育伦教育与美国知名高中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3-11 | 责编: 徐虹

日前,育伦教育与美国Verde Valley School、Brandon Hall两所学校达成合作,双方将围绕双文凭课程项目展开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的课程资源和交流机会。

据介绍,育伦教育专业从事国际学历教育合作,将美国私立菁英高中的双文凭项目引进中国,先后在上海、江苏、浙江、河南等地与多所国内一流学校深度合作开设IBDP/AP/A Level高中、课程学习中心等高端教育项目,同时开展学校托管和国际部托管业务。

美国Verde Valley School和Brandon Hall两所学校的中国区首席代表陈笠博士介绍,这两所学校都是教育资源集中、历史悠久的寄宿制菁英中学。Verde Valley School佛得谷中学成立于1948年,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塞多纳镇,是第一所把IB国际文凭课程作为高中课程的寄宿中学,现已开设IB课程达29门,IB证书通过率高达87%。Brandon Hall布兰登中学成立于1959年,位于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高级教师比例达到80%,重视小班教学并提供一对一的辅导,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和领导力培养。除了严格的学术课程外,两所学校还有丰富的体育、艺术和课外活动。

据悉,双方将以双文凭项目课程为核心,为学生提供丰富的课程学习体验和海外学习交流机会,全面提升个人能力,在大学申请中积累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