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行业标准化建设,潭州教育引进高质量服务工作站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3-11 | 责编: 闫景臻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信息和网络技术的进步、社会消费方式和交易习惯的转变,深耕线上教育的潭州教育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在持续高速发展的过程中,潭州教育没有忘记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始终致力于在线教育行业的标准化建设。日前,为积极推进行业标准的制定,潭州教育申报了“高质量服务工作站”项目,并于3月9日成功入选长沙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站制度”试点。

image.png


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宋小军为长沙高新区市场监管局“高质量服务工作站•潭州教育”揭牌


这意味着,从3月9日开始,潭州教育要办理行政审批事项、咨询规范经营等方面的事务,只需走进总部大楼的“高质量服务工作站•潭州教育”,长沙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企工作人员将精准对接需求,为潭州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在潭州教育内部,设置高质量服务工作站,让市场监管部门和企业双方工作人员共同组成工作站,聚焦行政事务、政策法规、规范经营、消费维权和党建引领五项重要内容,是政企同心克时艰,护航企业促发展的一种具体表现。

image.png


关于“高质量服务工作站•潭州教育”后期工作开展的交流会


在“高质量服务工作站•潭州教育”正式揭牌过程中,潭州教育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高质量服务工作站的设立,对潭州教育进一步推动高质量教学与服务具有里程碑的意义。高质量服务站为潭州教育与政府部门之间搭建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潭州教育将进一步学习和借鉴政府部门的先进服务理念,基于在线教育具有的行业属性,加强在教学秩序、课程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建设,以尽善尽美的品质服务回馈给广大消费者。


凝聚政企力量,共创和谐教育。出席此次揭牌仪式的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宋小军表示,高质量服务工作站是在进一步服务消费者、深化教育改革的拓展和延伸,是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教学服务信息化、规范化的又一重要举措。潭州教育要以此次揭牌为契机,进一步抢抓机遇、坚定信念、乘势而上,切实解决好企业服务中的痛点和难点问题,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为推进在线教育行业的标准化、规范化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