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市场变革,潭州教育开设职业技能培训课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3-11 | 责编: 闫景臻

随着我国的快速发展,各行业对人才的需求量越来越多,对人员的专业素养以及技能水平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而衍生出传统教育之外的职业技能教育。

 image.png


潭州教育

潭州教育从2007年就已进入教育行业,并一直专注于在线教育学习,致力于成为教育行业楷模,目前已有十多年的教育培训经验,这对于当下这个时代来说,自然也是一个竞争优势。职业技能教育已经逐渐兴起,潭州教育自然不甘落后,先后在线上开设了关于会计等各类职业的教育培训课程,潭州教育增设这些职业培训课,不仅是因为要跟随时代的步伐,更是希望可以帮助有需要的学员,助力他们的成长,让他们有一技之长,能真正的学有所用。


目前潭州教育主要采取的是互动式录播教学模式,何为互动式录播教学呢?即打破传统的中规中矩式的教学模式,以学员兴趣为驱动力,学员与讲师可在公屏上互动交流的学习方式,这种新型授课模式,不仅可以缓解传统模式的枯燥氛围,还可以有效提高学员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学习效率。录播式教学还有一个优势,那便是可以随时随地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学习,不仅提高了学习的便捷性,还有助于随时巩固复习,课后的疑难问题也可在线咨询,会有专业的讲师来答疑解惑。



时代在变化,教育市场也在不断变革,职业技能教育将是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愿潭州教育不断在新的浪潮中完善强大自己,为学员们带来更多优质有用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