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犇向未来”乐山实小春季开学典礼启动“向党献礼”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袁毅 | 时间: 2021-03-0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4日讯(袁毅)3月3日,乐山市实验小学举行了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典礼上,校长赵清华为师生们首讲红船精神,希望老师们积极践行红船精神、学习“三牛”精神,做到无私奉献、勇于创新,不畏艰辛、迎难而上;同时也对教师和莘莘学子提出要求,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再出发。期间,学校为上期第六届乐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大赛和体育教学中成绩优异、取得奖项的队员们颁奖,激励全校同学再接再厉,共创辉煌,同时推出本期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希望通过争章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队员听党的话、跟党走。据了解,目前学校已设立学习章、劳动章、环保章等12个特色奖项。

 

此外,学校少先队409和411中队还分别为典礼献上了《党旗飘飘感党恩》《队旗飘飘跟党走》两个节目,用少先队员自己的方式表达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开学典礼在喜气洋洋的对联展示中结束,实小“向党献礼”系列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