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聚沙成塔,步履不停”眉山洪雅实幼提升教师专业素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妮 | 时间: 2021-03-0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3日讯(刘妮)为了进一步提升幼儿教师的专业素质,帮助教师全面系统地把握幼儿学习与发展的内涵,掌握各领域的核心价值与关键要素,引导教师了解幼儿学习与发展水平、行为特点、年龄特征,帮助教师进一步提高针对幼儿发展目标设计开展相应的活动、改善课程与教学、创造课程的能力,3月1日,眉山市洪雅县实验幼儿园延续寒假“新年悦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活动,全体教师相聚分园多功能厅,采取分享读书心得、指南分析解读、头脑风暴、小组绘制思维导图、团队分享等方式,开展了“《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深度解析”研讨活动。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促进了全体教师建立起科学的儿童观、教育观,并将科学、适宜、有效的教育策略合理地运用到保教工作中,能有效促进幼儿全面发展,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