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全国教育 > 北京教育 >

红黄蓝萌娃迎接牛年新学期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3-03 | 责编: 曾瑞鑫

3月1日,全国各地红黄蓝幼儿园迎来正式开学季。孩子们在开学第一天,升国旗、唱国歌、敲吉鼓、领福袋、写下心愿卡、互赠“小红花”……在满满的仪式感中迎接牛年新学期。

富有仪式感的开学活动,让成长的脉络更加清晰,让孩子们发自内心的体验到时光的流转和“一起长大”的幸福。

孩子们回到熟悉的校园,拥抱亲爱的老师,又可以和小朋友一起活动、游戏,一起吃饭、午睡,一起做运动!在科学而有规律的一日生活中,感受日常的美好!

“开学第一课,锻炼身体、学习本领,争做五好小公民!孩子们回到熟悉的幼儿园,把玩具玩起来,就变成了益智游戏。”

“我太想你了!”、“周妈妈,你想我没有?”、“娜娜老师好!”……在朝夕相处的时光中,幼儿成为孩子们第一个深度融入的社会小集体,“老师”、“朋友”寄予的温暖和快乐,将伴随他们一生的成长。

最美开学季,就是遇见你!幼儿园里的相遇,时光中的陪伴,在孩子们成长的长河里留下一串串可爱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