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大邑教育局召开2021春季开学工作检查暨驻校督查工作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1-03-0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1日讯(刘杨)为将2021年春季开学各项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平稳、顺利开学,近日,成都市大邑县教育局组织教育局机关科室(站)工作人员、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检查暨“一人一校一周”驻校督查工作会。

image.png

会议安排,2月28日至3月4日,从教育局机关科室(站)抽调99名工作人员开展“一人一校一周”驻校督查工作;3月2日,由教育局领导带队的14个检查组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会上,县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林组织开学工作检查人员学习了《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检查的通知》(大府教督办〔2021〕3号)、《2021年春季学校开学工作检查评分细则》,强调了开学收费、师德业务培训、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安全卫生等为开学工作检查重点,要求“一人一校一周”驻校督查人员明确工作时间,每日向中小学学生保健站报送《2021年春季开学“一人一校一周”驻校督查人员检查记载表》。

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县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文辉要求参会人员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落实到位:要服务大局,充分认识督查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了解熟悉督查的内容和要求;要真督实导,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要灵通信息,及时发现和反馈问题;要严守纪律,严肃责任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