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全力护航!成都大邑三岔小学接受开学安全卫生联合大检查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1-02-2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26日讯(刘杨)2月25日,成都市大邑县教育局与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消防大队、王泗镇政府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大邑三岔小学疫情防控、门卫管理、消防设施、食品卫生等工作进行联合检查,学校全体行政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分工协作,深入实地查验了学校食堂卫生安全、门卫管理制度、楼层消防设备、校园环境消杀等实际情况,查询了疫情管控、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控和校园安全等有关工作材料,就开学准备工作、复学防控演练、疫情防控工作等具体情况与学校行政进行了详细的交谈。

 检查组对学校食堂卫生安全、疫情防控、开学工作相关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继续完善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更好的建议。三岔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检查组所提出的建议,从细微之处入手,切实把好防疫与食品安全两大关,全力保障全校师生顺利平稳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