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乐山新桥幼教育集团总园:从“心”开始,“净”待归来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仕伟 | 时间: 2021-02-2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26日讯(胡仕伟)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开学后全园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乐山市新桥幼教育集团总园全体教职工按照卫生消毒管理的标准,规范操作,对幼儿园室内、走廊、活动区、户外、厨房等各个角落进行全面而细致地清扫消毒,从“心”开始,从“细”着手,清扫园内每一个角落,确保给幼儿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

 

保育阿姨对教室的卫生,包括孩子的桌面玩具、区域物品进行了清洗与消毒;对班级的物品摆放及地面门窗进行了清理;对公共区域、幼儿器械及大型玩具进行了卫生清理和物品摆放的整理,做到了绝不留死角。为了给幼儿提供安全、卫生的饮食,厨房叔叔、阿姨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厨房的消杀工作做得面面俱到,各个角落都清理干净,无死角。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打扫卫生是繁琐,更是辛苦的,但是新桥幼教育集团总园的教职工秉承着对幼儿负责的态度,对园内所有区域、物品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的消杀工作,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