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昂首阔步,奋勇向前  成都大邑子龙街小学吹响新征程号角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1-02-2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25日讯(宋得恩)又是一年春回大地,为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月24日,成都市大邑县子龙街小学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会上,学校安办主任陈方贵作了师德培训,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大邑县教育局关于贯彻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成都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成都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准则(2017 年修订版)>的通知》《大邑县教育局关于严禁在职教师违规有偿补课的通知》以及《大邑县子龙街小学廉洁从教,师德师风承诺书》。作为教师,良好的师德是一切行为的准则,通过此次学习,老师们再次对自己的职业道德进行了再认识。

 同时,陈方贵进行了安全工作培训,特别强调了疫情防控安全和常规安全教育,要求全体老师牢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认真落实安全工作。学校行政分别就学校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和教学、德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解读了《中小学教师实施教育惩戒规则(试行)》。

 学校校长桂毅钊再次对去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全体教师调整心态,做好开学准备,尽快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中。并特别强调教师要做好准备,扎实基本功,在狠抓教学质量的同时,树立五育并举的观念,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

 新学期,新面貌,新起点。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期工作目标和重点,为新学期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