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全国教育 >

融通地产首个教育综合体项目“融汇学堂”落户济南

来源: 东方资讯 | 作者: | 时间: 2021-02-09 | 责编: 徐虹

1月6日,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以下简称融通地产)首个教育综合体项目“融汇学堂”在济南市开业,实现了首期招商百分之百入驻的良好开局,标志着融通地产正式开启教育培训业务新篇章。济南市历城区政府代表、融通地产山东公司代表、入驻教育机构代表及社会各界嘉宾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开业庆典。

9点30分,开业庆典正式开始,陈庆磊代表融通地产山东公司致词,并介绍了融汇学堂的商业模式和发展规划,与此同时对首期入驻教育机构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表示融汇学堂未来将与入驻教育机构共同应对疫情对教育培训业务的冲击,共同为当地社会提供优质教育服务。

济南融汇学堂是融通地产首个教育培训项目,是融通地产开启教育培训业务的新起点,也是融通地产通过教育业务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实现中央企业责任与担当的重要举措。开幕式中,入驻教育机构代表也纷纷表示:不忘初心、认真教研、不断创新、严格遵守《师风师德》,用一流教育培训内容助力融汇学堂品牌建设。济南市历城区政府代表对融通地产首个教育综合体项目落户济南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希望融通地产在济南做出更多以教育为主题的城市更新项目,为当地社会提供优质教育培训资源、促进当地教育事业和经济发展。

济南融汇学堂是融通地产首个教育综合体,建筑面积6449㎡,是对原有建筑按照教育建筑规范重新设计调整,室内装修处处体现教育元素,施工材料选用标准严格,旨在为教育机构和学生提供良好的教与学空间。融汇学堂秉承“融优质教育资源、汇有志莘莘学子”的教育理念,通过对数百家教育机构的考察评估,最后甄选出18个教育品牌入驻,入驻企业涵盖围棋、英语、阅读口才、少儿艺术等多学科品类,诸如成立三十余年、培养出多位名模,被誉为“中国名模摇篮”的“新丝路少儿模特”等项目。融汇学堂期望通过教育内容为核,餐饮休闲等配套服务为辅,为家长和学生提供一站式教育服务。未来还将陆续推出系列活动,致力将融汇学堂打造成为社区学习与交流的中心!

融汇学堂,积极贯彻集团公司“为军惠军”服务宗旨,为退役军人在融汇学堂就业、创业给予帮助、优惠;对烈士、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等子女在教育培训方面给予最扎实的服务、最贴心的实惠。



        据悉,继济南融汇学堂开业之后,郑州的两个融汇学堂近期也将开门迎客,西安、厦门、广州等地的融汇学堂也在积极筹建,力争在2023年实现全国布局与规模化发展。融汇学堂,将不断在教学体系研发、课程研发以及智慧教育服务方面逐渐发力,矢志深耕教育培训,推动教培行业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