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托福TPO69试题出炉 新东方抢先6个月全国独家首发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曾瑞鑫 | 时间: 2021-02-04 | 责编: 曾瑞鑫

2021年2月4日,作为托福考试官方ETS的战略合作伙伴及中国大陆地区的首席运营商,新东方联合旗下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领先全国6个月独家首发了托福官方最新试题TPO69。在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发布的《2020托福年度报告》中显示,2020年托福阅读、听力、口语、写作中很多话题内容与官方TPO的话题内容是高度重叠的。此次新题的发布,也为广大考生把握托福考试出题的思路和方向提供了机会。

TPO模拟考试官方网站

从最新TPO看2021托福备考趋势

TPO ( TOEFL Practice Online),即托福在线考试练习,是托福考试官方机构ETS(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推出的针对托福考生的全真模拟备考练习题目,在托福备考的过程中有着不可忽视的学习价值。TPO作为ETS研发的在线模考工具,其与真实考题的出题思路、取材、考点、难易程度都基本一致。

在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发布的《2020托福年度报告》中提到,在2020年托福阅读、听力、口语、写作中很多话题内容与官方TPO的话题内容是高度重叠的。对广大考生来说,如果在平时的学习和复习中能有效精读TPO的文章,掌握文章内容背景和知识,多熟悉听力场景话题等,无疑是应对托福实考的利器之一。

结合最新TPO69及2020托福考试内容,新东方老师也为广大考生指出的2021年的备考方向:如在听力部分,学生服务场景是出现最多的话题,其他依次为公室场景中如论文/作业讨论、课程规划、课程学术内容讨论和项目申请。阅读部分生物类和历史类话题文章考试频率依旧很高,艺术文化类话题则涉及画画、活字印刷及考过多次的玛雅文明。口语方面,考生可以多训练校园服务及设施相关的题目,而写作独立题中教育类话题出现频率很高,其次是政府职能类,生活方式类,工作成功类和科技媒体类话题。考生可以在备考中充分利用好TPO69新题来进行相关话题的训练和模考,进行查漏补缺,了解并熟悉托福考试出题的思路和方向。

权威正版优先使用,新东方还原真实考试体验

作为正版TPO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席运营商,新东方拥有着其他机构无法享有的6个月独家优先使用权,新东方的学员将成为全国TPO新试题的首批使用者,领先其他托福考生6个月起跑。

同时,新东方学员所使用的每一套TPO均为ETS官方授权,题目内容与实际考试题型一致,贴合托福考试趋势,更有利于学生理解出题思路,把握出题方向。此外,新东方TPO模考系统真实还原考试界面,考试流程与操作要求均与实考相同,考试结束后即可查看到听力和阅读分数,24小时内即可获得详细的成绩报告,包括各单项成绩、错误率、ETS官方给出的能力诊断报告,以便于考生查漏补缺,有针对性地发现并解决问题。在正版模考中,主观题口语和写作的评分是使用ETS官方的口语评测工具SpeechRater ®及写作官方评测工具e-rater ®,这两大官方工具在实考的评分中起着关键作用。

据悉,新东方针对托福考生提供了“新东方托福”(Tpo.xdf.cn)这一专业备考平台,不仅获得了ETS的官方授权,还支持Official 1-54免费练习题目,官方SpeechRater ® 口语批改,及正版TPO模考。除此之外, ETS与新东方共同研发的全球首套托福备考系列教材PrepEdge for the TOEFL iBT ® Test,及 ETS和新东方共同研发的帮助托福考生科学入班的TOEFL ProPlacer ® 分班测试等权威学习工具及教材也在全国新东方各校持续使用。未来,新东方还计划展开更多托福考试增值服务,为所有托福考生提供更专业、准确的备考资料,帮助考生科学备考,高效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