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职教 >

楷博财经教育牵手“实习僧” 求职就业服务迈上新台阶

来源: 河北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2-03 | 责编: 徐虹

日前,楷博财经教育与大学生实习求职招聘平台“实习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习僧CEO曾舒煜、职前教育部总经理刘宇斌,楷博财经教育总经理蔡咏红、副总经理李飞、高校运营部大区经理蔡洁等出席仪式。

在此之前,楷博财经教育已联手实习僧举办了多场楷博学生专属招聘会。面向全国范围内楷博学生提供了包括毕马威、德勤、安永、埃森哲等上千家名企在内的海量精准对口岗位。此外,我们还联合实习僧为楷博学子提供了针对事务所求职技能提升的系统性职前培训计划,邀请知名导师为学生传授事务所求职技巧及实用的职业技能,帮助学生顺利进入八大会计师事务所实习。

深化合作,求职就业服务更多元

基于前期良好的合作成效,楷博财经与实习僧均十分看好双方未来合作前景。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在大学生求职招聘、职前教育、雇主联动、定制化求职服务平台、求职实训基地建设等多领域达成了更具广度和深度的合作。

一方面,依托实习僧丰富的雇主资源和企业招聘资源,基于在前期合作基础上建立的对楷博学子求职偏好及职业定位的精准把握,楷博财经将继续携手实习僧,为学生提供定制化的专属线上/线下招聘会和企业内推机会,匹配数量更大、质量更优的财会金融类实习/就业岗位;同时邀请行业知名导师、联合知名企业,开展就业讲座、雇主分享、企业参访等活动,开阔学生眼界,锤炼关键职业技能。

另一方面,依托实习僧在求职和职前教育领域的师资与服务优势,针对楷博学生专业特色和求职需求,为学生提供针对性更强的系列化职前培训服务,帮助学生提升求职就业技能,斩获名企offer。

同时,为帮助楷博合作院校解决学生就业质量和就业数量问题,提高学生就业能力,楷博财经教育将联合实习僧,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为合作院校搭建共享就业实训中心平台,促进高校学生就业有序稳定的进行,实现更高标准质量的就业。

意义深远,楷博求职就业服务迈上新台阶

楷博财经教育总经理蔡咏红表示,学生就业水平的提升是我们高度关切的大事。实习僧作为国内最大的大学生实习就业招聘平台,专注于校园招聘和雇主品牌领域多年,拥有丰富的雇主资源和职前培训经验,本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意味着楷博财经的求职就业服务将迈上新台阶。对楷博学生来说,不仅求职就业渠道更加精准、快捷,通过职前培训、就业讲座、雇主联动等多重方式,学生的就业能力还能得到全面提升。对合作院校来说,打通就业资源,加强雇主联动,共建就业实训基地和平台,也能切实帮助院校提升就业服务与质量。

实习僧CEO曾舒煜则表示,根据实习僧多年雇主合作经验,当前企业用人的一大痛点就是毕业生综合素质不足以匹配岗位需求。因此,实习僧十分重视本次与楷博的战略合作。曾总表示,楷博作为国内知名的教育企业,已和全国近60所高校共建了ACCA、CFA、CIMA等国际财经专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具备国际视野、拥有扎实专业功底、综合能力极强的优秀毕业生。在校学生遍布全国范围20余座大中型城市,拥有丰富而优秀的国际化高端财会人才资源,希望与楷博建立管道式合作,携手做好岗位推荐和职前培训工作,将服务触达更多优秀学生。通过进一步实现优质岗位和优秀人才的精准匹配,在解决用人单位痛点的同时达成“让年轻人就业更简单”的企业愿景。

整合资源,楷博持续助力学子未来发展

楷博财经教育一直都非常注重学生的未来发展,除实习僧外,我们还与智联招聘、Hi实习、万宝盛华等招聘平台达成了长期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专属优聘通道;同时,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与沉淀,楷博还积累了越来越多的认可雇主,包括“四大”会计师事务所、麦肯锡、万科等世界500强企业在内,每年均为楷博学生提供专属的实习内推机会。

通过帮助学生进入理想企业,帮助合作高校提升就业率与就业质量,帮助合作雇主匹配胜任能力极强的优秀人才,楷博正逐步实现求职就业服务领域的闭环。

楷博财经教育合作雇主(部分)

未来,楷博将继续累积和更新资源,搭建国际化的教育资源体系,为学生打造多元化发展渠道,为全国合作院校及学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精尖财经类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