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砥砺奋进正当时”眉山青神学道街小学举行寒假校本培训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玉红 高显俊 | 时间: 2021-01-2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8日讯(王玉红 高显俊)近日,眉山市青神县学道街小学2021年寒假校本培训在阶梯教室举行,全校一百余名教职工参加。

 

此次培训分为六个议程,分别是学期工作总结、2021年教师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青神县教师专业发展标准贯标培训、教师大讲坛、四川省教师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学习、“校长我想对你说”。培训会上,学校校长欧建组织全校教师学习了“四川省教师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对教师职称评审相关要素作了详细解读。期间,副校长贾方平以《不负韶华追梦想 秋去冬来果压枝》为题,作了学校工作总结;信息化推进办公室副主任杜洪飞从培训背景、学道街小学信息化教育教学发展规划、寒假网上培训操作要领等方面作了信息能力提升培训;教科室主任余述全就落实青神县教师专业发展标准进行了培训,重点对小课题成果申请书的撰写和课题成果的基本写法作了具体培训指导。

 

在“教师大讲坛”环节,张红老师感悟《一路风雨一路前行》、赵艳老师讲述《成长路上的那些人、那些事》、梁文静老师分享《“逼”出来的成长之歌》,分别回顾了自己坎坎坷坷探索、风风雨雨磨砺的专业成长之路,感激倾力付出无私奉献的同事,倾吐在精进和乐的集体中获得的温暖与幸福,真诚分享心声“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走得更远”;“面对现实改变自己,勇于接受敢于尝试”;“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为寒假校本培训画上了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