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乐山县街小学:“收官旧序幕,开启新征程”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雅蕾 | 时间: 2021-01-2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7日讯(王雅蕾)近日,乐山市县街小学党总支部开展了以“收官旧序幕,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总支部书记何宇龙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乐山市市中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期间,继续认真开展向周永开等7名同志学习活动,告诫党员同志,要常思入党初心,铭记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义务,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县小发展添砖加瓦;各党员同志分享入党初心,畅谈入党以来的体会、收获和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的方向。

 “艰难的2020年已经过去,崭新的2021年已经到来。”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负党员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