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乐山市中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坚守初心使命,助力园所发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英 | 时间: 2021-01-2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2日讯(张英)1月19日,乐山市市中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为了提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部署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会前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精心组织了学习和研讨、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集体研究会诊等活动。会上,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支部书记张兰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对照标准扣问自己的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期间,张兰骄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从抗击疫情、抗洪自救、对口帮扶、集团园创建工作、新园筹建、队伍建设等方面将党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工作,也客观指出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并听取党员批评意见请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此外,张兰骄还带头对照检查材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依次发言,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岗位实际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身边先进典型、深刻查找自身问题和不足并进行了民主评议。整个过程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坦诚中肯。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锤炼党性、坚守初心使命,助力集团园发展。

张兰骄强调,每位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升党性观念、思想认识、奉献意识,针对自身存在问题认真整改;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员教师要坚守教育初心,大胆创新,争当先锋,为党支部建设发光发热、为区实幼教育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