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线上技能教育”崛起,潭州教育为求知者造福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22 | 责编: 闫景臻


根据艾瑞咨询的调查结果显示,2020年在线教育行业市场规模同比增长35.5%至2573亿元,呈现出一个稳定增长的状态。预计2021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达到3082亿元。


目前,用户对在线教育的接受度不断提升,在线付费意识也逐渐养成,加上线上学习体验效果的不断进步及教育技术的持续升级,在线教育市场规模的推进速度也在持续加快,潭州教育作为一个有十多年经验的线上教育品牌,也在不断改革创新,推进在线教育事业的稳步发展,让越来越多的学员能够因线上技能教育而受益。

image.png


潭州教育多端智慧型学习平台


目前潭州教育在线注册用户已超一千七百万人,在线进行技能学习的学员也在不断增加,为了更好地服务学员,潭州教育不断创新课程理论体系,完善教学方式,只希望为更多的学员打造一个优质的线上技能学习平台。


潭州教育致力于发展自身线上平台,推出更多有针对性的课程,这不仅靠国家政策的扶持,同时也要依靠科技的力量,利用AI技术为学员捕捉学习痛点,同时进行精准的线上教学辅导,潭州教育的教学模式可以说是得益于大数据、云教育等形式的兴起,让潭州教育能更好地为学员提供随时随地高效学习的平台,也为线上技能教育产业的从业者提供了更好的使用体验。相信未来的一年,潭州教育能继续突破创新,助力国内教育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