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族兴旺教育平台创始人江卓燃:家庭教育将成为新时代下的教育核心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20 | 责编: 曾瑞鑫

2021年1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重构教育生态·共绘未来蓝图”2020年第九届中国网好教育颁奖盛典举办,盛典对一年以来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变化做出总结与反思,共商未来前进方向,并鼓励和表彰了这一特殊时期做出贡献的教育机构和人物。

著名教育家、领袖型演说家,家族兴旺教育平台创始人:江卓燃

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江老师,您好!很高兴能够在这里采访您!请您跟广大网友打声招呼,简单介绍下您和所在的机构。

江卓燃:大家好,我是家族兴旺教育平台创始人—江卓燃。本人从事教育已经有16年时间了。这么多年的教育经历让我深刻的感悟到祖国的未来就是孩子,孩子未来的成长决定着我们祖国未来的强大,我越来越感触到下一代的教育比成年人的教育更为重要,所以我萌生了这样的心愿,就是创立“家族兴旺”这样一个家庭教育的学习平台。为的就是帮助到更多的孩子成长,帮助到更多的家庭走向幸福。也能为我们祖国的富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家族兴旺平台从2018年成立至今,通过短短两年时间已经成为当今中国南方地区规模最大,水平最专业的家庭教育机构,同时我们也是国家人力部唯一授权的四川地区和湖南地区家庭教育指导师考点。公司始终秉承着“正道 大爱 贡献”的价值观,家族兴旺的使命就是:为中国三亿家庭的幸福全力以赴,为中国三亿孩子的成长全力以赴!

主持人:您的机构所在的教育领域,近几年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针对教育领域的未来发展,您有什么样的建议或者呼吁?

江卓燃:近两年,无论从国家到地方、到家庭都特别重视家庭教育,而家庭教育将成为新时代下的教育核心。另一方面,家长的家庭教育观念已有大幅改变,推动学校负责教书,家长负责育人的双管齐下,构建青少年素质教育迅猛发展!作为中国家庭教育的领导品牌,我始终告诫团队用最好的课程品质,最用心的服务去对待每个学员,只有这样,才能不辜负所有家庭的信任,成就长久品牌,否则只能是昙花一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