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青江分园:“童趣闹新年,创意润童心”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婕妤 | 时间: 2021-01-2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0日讯(罗婕妤)近日,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青江分园的老师和孩子们盛装出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玩新年手工活动。

 

活动中,《妞妞体操》是孩子们在老师带领下热情满满的热身环节。期间,园长妈妈致辞,表达对孩子的祝福和期望,希望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成长;可爱的孩子们送上他们新年的祝福—《成语拜新年》;在闹新年环节时,各班级老师根据现有幼儿年龄特点开展了以《牛气冲天》、《鞭炮、灯笼大聚会》、《福气年货》三大版块为主线的创意手工制作。老师们以启发方式引导孩子自主选材和创作,让孩子们的创意淋淋尽致。此外,活动现场还有甜甜蜜蜜的糖葫芦、好吃的汤圆、香香的花馍馍等,园内呈现一派热闹景象。

“过去的一年里,老师和孩子们有泪水也有欢乐;老师与孩子们以行动、真诚、爱心共同度过了这不平凡的一年。”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新年的快乐带给大家吉祥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