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心系幼教暖人心,乐山市中区实幼牟子园区发展状况接受调研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英 | 时间: 2021-01-2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0日讯(张英)1月18日,乐山市市中区牟子镇政府党委书记刘冬霞一行3人在区实幼教育集团总园长宋开颜的陪同下,走进乐山市市中区实验幼儿园牟子园区,了解幼儿园发展状况,关心慰问全体教职工。

 

在牟子园园长杨茂桦的带领下,刘冬霞一行参观了幼儿园园所环境和孩子们活动状况。特色鲜明的户外活动区域,尊重儿童需要的功能室创设让大家赞不绝口;孩子们热情自由的生长状态更是让大家感慨农村学前教育的变化与优质。在参观的过程中,杨茂桦向大家介绍牟子园近年来飞速发展状况。大家对幼儿园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园所疫情防控及常态化高标准工作开展要求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刘冬霞关心询问园所资金、教职工收入情况,鼓励教职工,作为“市级示范性乡镇幼儿园”的牟子幼儿园,要把成功的经验好好宣传,带动影响和辐射帮助周边的幼儿园更好地发展。刘冬霞表示,幼儿园面临的一切困难,都可以向党委政府汇报,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幼儿园更好地发展。

“牟子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恰如冬日暖阳,明媚温暖。”牟子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幼儿园将继续在“温润教育”引领下,心有阳光,戮力而行,扎实高效推进幼儿园各项工作,为办人民更满意的幼儿园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