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家园“云”相聚,成都西蜀幼儿园从“心”话成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1-01-2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0日讯(宋得恩)让家长更全面了解孩子在园情况,与教师共同规划孩子下一步的发展。1月17日,成都市西蜀实验幼儿园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召开了以“隔空不隔爱,温暖伴成长”为主题的2020—2021学年上期线上家长会。

为了确保本次线上家长会顺利召开,使家长会更有针对性、实效性,幼儿园组织老师们开展了扎实高效的培训,提供切实有效的指导。会上,各班级教师带领家长回顾学期生活,通过ppt、视频等多种形式,围绕“本期生活、游戏、运动、学习板块开展情况”“本期幼儿的发展”“测评工作(家长评园、师德测评、幼儿期末发展评估)”“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及行为习惯培养等”方面的事项向家长做了详细说明,并解答家长的相关问题。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线上家长会开启了家园沟通的新模式,形式虽变,不变的是幼儿园对孩子的关心与教育、对家园的关怀。相信在家园的共同合力下,孩子们的童年将会更加精彩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