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布朗爱因奇少儿英语陈丽华:教育,是一场传递爱,分享爱的旅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20 | 责编: 曾瑞鑫

2021年1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重构教育生态·共绘未来蓝图”2020年第九届中国网好教育颁奖盛典举办,盛典对一年以来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变化做出总结与反思,共商未来前进方向,并鼓励和表彰了这一特殊时期做出贡献的教育机构和人物。

布朗爱因奇少儿英语创始人陈丽华

主持人:恭喜您/贵机构在本次中国网好教育盛典上获得的荣誉,斩获该奖项,您认为最关键的因素是什么?

陈丽华:能获得好教育这个奖项,最关键的因素是口碑,家长的口碑是品牌最好的影响力,在家长的关注最重要只有两个事情,孩子的成果,以及孩子在教学课程中,孩子开不开心。

主持人:深耕教育行业多年,您都有哪些深刻的体会和感受?贵机构又是如何将自己的教育理念贯穿到整个教育事业中的?

陈丽华:在这里吗,我觉得最重要的是离不开专业的教师团队,能够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教育其实不是拿来投资的,它是应该来传递爱的,教育,其实也是一种爱的旅行,然而这种旅行是从未有终点的,由于很多人,是喜欢孩子,才进入到这个行业,首先要有喜欢,喜欢孩子,爱孩子,她才能很好地把她之前所学的教会给现在的孩子。其实在我们这个教育行业,除了老师应有的技能证书以外,还得看看老师,眼里有没有孩子?如果你在这个教育的过程中,你从未为孩子做好准备过,或者你心中根本就不喜欢孩子,你在做教育的过程中是会很痛苦的,我觉得最好的教育,就是先要有爱有了爱你才能更加深刻地去了解孩子本身的需要是什么。布朗爱因奇它的理念其实是很简单的,教育就是爱,让爱更近,你必须去接近他,才能更了解他,所有的教育最终还是离不开能快乐吗?现在不管是家长也好,老师也好,都应该去想一下,我为什么而来?来做这个教育的目的是为了什么?我想传递的是什么?我觉得教育始终还是那句话,离不开爱。

主持人:您认为,办好中国的教育,我们还需要做什么?

陈丽华:其实办好中国教育,我们只需要做两个事情,第一,我们要尊重孩子,在尊重孩子的过程中,平等是一个非常值得我们思考的,以前我们的教育是:你必须听我的,你必须好好坐着。但现在的教育应该重新好好思考,那就是尊重和平等,只要我们够尊重我们的孩子,也相信任何人都一样,都希望能够得到尊重。其次还要有专业的团队,布朗爱因奇有一群非常热爱孩子,愿意为孩子付出的团队,我们需要更多有爱的人加入到这个行业里面,去传递爱,去接纳孩子。